温暖の琼

杂食党一枚

最后

第一次写变形金刚的文。很久没有看变形金刚了,如果有错误的地方我会改的!(⊙﹏⊙)


威震天…擎天柱看着威震天欲言又止,威震天走了,擎天柱来到火种源之井旁对着低下的汽车人和击倒说“为了更好的保护火种源,并且压制住宇宙大帝,我现在必须要把容器里的东西释放出来!”擎天柱说完大黄蜂上前一步问道“释放到哪儿?”“释放到能源宝”说着他低头看向自己的胸口,他又抬起头看向低下的汽车人和击倒说“因此我的生命源必须同我体内其他所有人的生命源融合到一起”“你的意思是,你现在想要,加入火种源吗?”救护车问道,“那这么说的话,你不就得,就得…”烟幕不可置信的看着擎天柱,“如果不将火种源带回井里,塞伯坦星将永远不能孕育新生命,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…我的使命我必须要完成!”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,擎天柱的语气里带着坚定,“擎天柱,难道我这次,不但没救你的命,反而要失去我最敬重最关心的人吗?!”救护车激动的说道,“星球我们都救得了,一定有办法救你!”铁皮一只手摁住情绪激动的救护车,眼睛从救护车身上移到擎天柱身上说道,“用魔力神球!我们之前也用过!”阿尔茜焦急的说道,“从今以后能源宝将被火种源所取代。因此它不能被修复,也不能被传承下去。但它将成为我们告别领袖纪元的一个里程碑!以后领袖能力不再需要靠能源宝来衡量,在我看来,你们每个人,都有做领袖的潜力!”擎天柱坚定的说完了最后一句话,“但是从来没人给我做过一个好榜样…”击倒说道,擎天柱向左侧了一下身“就像今天威震天所表现的那样,无论什么人都拥有改邪归正的权力!”擎天柱彻底转过身去弹出飞行器来,“对兄弟们我只有唯一的一个请求,请你们继续为正义而战!”擎天柱右侧着身子说道,“世界和平就交给我们吧!”大黄蜂说完,擎天柱就转过身去,起动飞行器,飞到空中,低下的汽车人和击倒目光紧紧的跟随着他,擎天柱在空中90º旋转,飞进了火种源之井。“请你们不要为我的离去而悲伤”擎天柱露出能源宝飞进了火种源之井的深处,“因为对我来说这并不意味着结束”一个个彩色的火种从火种源之井的深处飞了出来,在火种源之井旁边的汽车人和击倒就看到了一场火种盛宴,千斤顶也就在这时走了过来。“它只是一个新的开始!”


谁能想到我是用手写写出来的这篇文章

(ノ=Д=)ノ┻━┻

在视频里是三分多钟,在我至少也有一千字了!!用了我一个小时多一点的时间!我还得一边看一边写,唉~累死了~       拜拜啦~😘😘😘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4)